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7 號 54 樓。
提醒您,如您無法完整檢視此封郵件內容,請按,謝謝您 。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若您想取消本電子郵件服務,您可傳送電子郵件至unsubscribe@hsbc.com.tw或按取消訂閱。本行將按您的要求取消該寄送服務(約需七日或以上處理時間),且不收取費用。

請注意: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請勿在電子郵件內留下您的身分證字號、銀行帳號或信用卡卡號等機密資料。

本行堅持嚴格的安全標準與程序以防止您的資料遭未經授權的存取。本行絕不會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要求您進行個人資料(如:使用者帳號、密碼或帳戶號碼)的確認。若您收到前述要求,請立即致電本行客服專線。

本電子郵件屬機密郵件,並受法律的保護。如您不是本郵件之收件人,請勿複製、轉寄、公開或使用本郵件的任何部分。如您錯收本訊息,請將本訊息及所有拷貝自您的電腦中刪除,並致電本行客服專線。

網際網路通訊,無法保證其為即時的、安全的、無錯誤的或不含病毒的通訊。本行對於任何錯誤或疏忽不承擔任何責任。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安全性 | 使用條款 | 連結政策
© 2023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