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852) 2233 3000,csv@hsbc.com.hk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852) 2233 3000, csv@hsbc.com.hk
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可享額外港幣50元簽賬回贈
如您未能完整地閱讀電郵內容,請按此


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
可享額外港幣50元簽賬回贈
全城最好的匯豐信用卡(1)讓您透過「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於交通工具、自助販賣機及淘寶網®平台交易(2)等,更加方便順利!您只需於2014年4月28日至8月31日期間,以匯豐信用卡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及於2014年9月30日或之前完成一次自動增值,並致電82283233登記您的八達通號碼,即可賺取額外港幣50元簽賬回贈(3)。
•「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適用於自己及為最多三位年滿12歲的親友申請(4)
•可選擇港幣250元或港幣500元(5)作為您的匯豐信用卡戶口自動轉存的金額,迎合個人需要
立即行動!請按此下載「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申請表,或致電匯豐熱線
2233 3000申請。
匯豐信用卡    一卡世界隨行
1. 根據NuanceTree Ltd. 2013年度信用卡調查報告。
2. 淘寶網®平台交易詳情請瀏覽www.octopus.com.hk/online-payment。
3. 如持卡人新申請的「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於2014年4月28日至6月30日完成首次自動增值交易及登記, 可獲得的額外簽賬回贈將會於2014年9月內自動存入用以登記的信用卡戶口內。而於2014年4月28日至9月30日完成首次自動增值交易及登記的新申請, 自動增值服務獎賞則於2014年12月內誌入有關戶口。每位持卡人於推廣期內最多可獲港幣200元簽賬回贈。每個自動增值服務申請, 需個別登記是次推廣活動。
4. 每位持卡人只限為閣下持有的一項八達通卡或產品(「八達通」)於匯豐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持卡人亦可為最多三位年滿12歲親友的八達通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及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有權決定是否批核有關申請。
5. 每張八達通每日自動增值額的上限為港幣250元或港幣500元一次。
按此參閱條款及細則。

致電    2233 3000
瀏覽    www.hsbc.com.hk/creditcard
參考編號: Y4-U8-CAMH4301/C
 

  請勿回覆此電郵。您若要聯絡我們,請傳送您的電郵到csv@hsbc.com.hk我們便會回覆您。注意:請勿於電郵內透露您的戶口資料或信用卡號碼。

如果您不想收取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的宣傳電郵,請透過您希望停止收取本行宣傳電郵之電郵地址發送電郵至unsubscribe@hsbc.com.hk。請勿於電郵內透露戶口、信用卡號碼或其他重要個人資料,例如電話號碼、其他電郵地址等。當我們收到你的電郵,我們將會從宣傳電郵名單中刪除您的電郵地址,此項安排不另收費。如有查詢或需要其他協助,請致電2748 3350聯絡我們,並請勿將查詢或其他需求發送電郵至unsubscribe@hsbc.com.hk。如果您不想收取「e提示」電郵,請透過匯豐網上理財終止「e提示」服務。
Should you prefer not to receive promotional emails from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please send us your request by emailing to unsubscribe@hsbc.com.hk. Please use your email address that you would like to stop receiving promotional emails when submitting the request to us. Please do not provide any of your details including your account or credit card number, or disclose any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such as telephone number, other email address, etc in your email. We will arrange to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excluded from our promotional email list without charge. If you wish to make any enquiry or request, please contact us by calling 2748 3350 and please do not send your enquiry or request to unsubscribe@hsbc.com.hk. If you wish to stop receiving the message from eAlert service, please unsubscribe the eAlert service via HSBC Internet Banking.

我們在保密方面有嚴格的保安準則及程序,防止您的個人資料在未經授權下被使用。匯豐絕對不會以電郵或其他方式要求核實個人資料,包括用戶名稱,密碼或賬戶號碼。如您接到這些要求,請致電2748 8033。

此電郵提示所載的資料乃保密,並可在法律上享有特權。倘若您不是指定的收件人,您不可複製、轉發、公開或使用此信息的任何部份。倘若您錯誤地收到此信息,請刪去此信息及在您系統中的所有其副本,並立即致電上述有關熱線通知我們。

經互聯網傳送的電郵信息,不保證準時、完全安全、不含錯誤或電腦病毒。寄件者不會承擔所引致任何錯誤或遺漏的責任。

 
     
  私隱與保安 網站使用條款超連結政策  
     
  © 版權所有。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2014。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