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852)2233 3000, csv@hsbc.com.hk
如您未能完整地閱讀電郵內容,請按此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852)2233 3000, csv@hsbc.com.hk
If you cannot view this email properly, please click here.
 
HSBC 匯豐
重要通知:海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提示
親愛的客戶: 
為加強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按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的最新指引,所有自動櫃員機磁帶卡須於2014年3月底前更換為自動櫃員機晶片卡,而有關海外自動櫃員機交易之加強保安措施亦已實施。我們會於2012年10月至2013年12月期間,按戶口類別分階段(1)郵寄新的自動櫃員機晶片卡給客戶。如您未持有自動櫃員機卡而欲申請新的自動櫃員機晶片卡,或您未能如期收到您新的自動櫃員機晶片卡,請聯絡我們以安排新晶片卡。如您需於海外使用自動櫃員機服務,敬請留意以下事項:
於香港及海外以新自動櫃員機銀聯晶片卡使用銀聯網絡 
您可於匯豐(但不包括阿根廷、巴西、法國、希臘、馬耳他、墨西哥、新西蘭、巴拿馬及土耳其的匯豐自動櫃員機)及恆生的自動櫃員機使用您的的新自動櫃員機銀聯晶片卡,更可於香港、中國及其他國家的銀聯自動櫃員機及POS網絡使用,但新的銀聯晶片卡不能用於PLUS/Cirrus的自動櫃員機網絡。此外,部份海外銀聯自動櫃員機暫未能支援銀聯晶片卡包括香港匯豐發出之自動櫃員機晶片卡。我們會盡力改善有關情況以提供更佳服務。如有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使用PLUS/Cirrus網絡的自動櫃員機服務–連結您的銀行戶口至信用卡  
您可透過以下步驟把您的銀行戶口連結至您的個人港元Visa/萬事達卡信用卡以使用PLUS/Cirrus網絡的自動櫃員機服務: 
1.	透過匯豐電話理財熱線(2)或本地匯豐分行連結您的銀行戶口到信用卡。  
2.	確保連結您的銀行戶口至Visa/萬事達卡的指示處理後,以信用卡於香港的匯豐或恆生自動櫃員機進行一次現金提款、轉賬或查詢結餘以啟動附加戶口。  

服務渠道 |匯豐電話理財  
啟動附加戶口所需時間 | •於提出申請後兩個工作天    
	
服務渠道 |本地匯豐分行  
啟動附加戶口所需時間 | •於提出申請後四個工作天  

3.	如您沒有信用卡的自動櫃員機密碼,請透過匯豐網上理財或本地匯豐分行申請。若您已擁有電話理財私人密碼,您亦可經電話理財申請(輸入步驟:選擇語言後按5->3->3)。除了可以透過分行之密碼編碼器即時重設密碼外,任何渠道索取新密碼需約四至六個工作天。 
於啟動附加戶口後,您便可以用您的信用卡透過PLUS/Cirrus自動櫃員機處理您的銀行戶口。如使用的自動櫃員機沒有顯示銀行戶口以供選擇(個別銀行或未能提供戶口選擇服務),透過信用卡戶口之現金提款需付現金透支費用。
啟動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 
所有自動櫃員機卡及信用卡的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包括現金透支)已應金管局要求被設定為港幣0元。如您尚未啟動您的信用卡或自動櫃員機卡之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請透過匯豐網上理財、匯豐電話理財、匯豐流動理財、本地匯豐分行或匯豐/恆生自動櫃員機設定限額。
應急現金提取服務 
如在海外需緊急現金支援,請致電匯豐電話理財與我們聯絡。匯豐卓越理財及匯豐運籌理財客戶免手續費。  
如有需要,您亦可在離港前預先準備足夠的當地貨幣。
有關更換自動櫃員機晶片卡、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限額及其它詳情,請瀏覽www.hsbc.com.hk或致電匯豐電話理財熱線與我們聯絡。 
•匯豐卓越理財服務熱線:(852) 2233 3322 
•匯豐運籌理財服務熱線:(852) 2748 8333 
•其他個人理財客戶服務熱線:(852) 2233 3000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謹啟 
2013年6月
註: 
1. 自動櫃員機晶片卡換卡程序: 
•	已完成之戶口類別:匯豐卓越理財、匯豐卓越理財「成才組合」、匯豐運籌理財、個人綜合理財戶口*、往來戶口、結單儲蓄戶口及Cash Card戶口 
•	2013年下半年換卡之戶口類別	:港元儲蓄戶口、萬用戶口、循環「萬應錢」戶口及「大學生」理財戶口 
*	「個人綜合理財戶口」即「明智理財」。本行將於客戶通訊,包括戶口結單,銀行表格或通知書,個人網上理財等使用任一名稱。 

2. 電話理財熱線只處理單名戶口的附加戶口指示。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版為準。 
由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刊發
 
   
請勿回覆此電郵。您若要聯絡我們,請傳送您的電郵到 csv@hsbc.com.hk 我們便會回覆您。注意:請勿於電郵內透露您的戶口資料或信用卡號碼。

我們實行嚴格的保安準則及程序,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匯豐絕對不會以電郵或其他方式要求核實個人資料,包括用戶名稱、密碼或賬戶號碼。如您接到這些要求,請致電 (852) 2233 3322(匯豐卓越理財客戶)、(852) 2748 8333(匯豐運籌理財客戶)或 (852) 2233 3000(其他個人理財客戶)。

此電郵提示所載的是保密資料,並可被視為享有法律特權的資料。倘若您並非指定的收件人,則不可複製、轉發、公開或使用此信息的任何部分。若此信息被誤送到您的郵箱,請刪去信息及存於您電腦內的所有相關副本,並立即致電上述熱線通知我們。

經互聯網傳送的電郵信息,不保證準時、完全安全、不含錯誤或電腦病毒。寄件者不會承擔所引致任何錯誤或遺漏的責任。
 
   
   
 
  私隱與保安網站使用條款超連結政策  
     
  © 版權所有。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2013。不得轉載。